Friday, July 15, 2011

个人取向






想想其实自己要的是什么?



追求的又是什么?



我要的另一半,无法要求你什么~



因为没能管好自己,



也没有能力守着保护你的一切...



心开始烦躁了,



不是因为不能爱,



而是我不适合爱?



爱是什么?不知道...



所以出现了“单恋”,



不过短期的不会有好结果,



我到底有没有能力能给你幸福...



自己也无法确定...






就因为想爱所以就爱了...



这样子的确很傻,对不对?



不过就是无法自拔的爱上你了...



只要你是幸福的,我受点苦也不算什么...



我是这么想的...



默默地承受不被注重的爱...



那是多么勇敢的事情...



是不是?借口好多的感觉...






回到过去不认识你的时候,



我办不到,这对我实在是太残忍了...



是谁让我变成这样?是你...是你...



只要是你所以我没关系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