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4, 2012

我又再次把自己逼近—黑暗

发现这世界,真的和自己格格不入,
知道自己也有错,可是...没办法去改变它!
因为没人告诉自己那里错了...
在这个世界,靠近自己的都没有一个好人...
刚认识的新朋友,有着一个恐怖的假面,
看着久了,真的很恐怖,很恐怖...
为什么她可以那样子,为了自己可以不顾别人...
我不喜欢人群,是因为大家都会忽略自己...
我想和大家做朋友,可是都可以感觉到大家都在避开自己...
如果真的是样貌问题,不用客气了!...
现在开始,让自己独自承受这份痛苦...
不需要个假惺惺的“好朋友”~
而或者是“同情心”~好朋友不是这样子的!

我开放的内心,又再次回去那个过去的黑暗世界里...
不是你们的错...我真的没有要怪别人的意思...
只是想说,为什么知心那么难找...
我不要求很多,就一位!一位就够了!真的...

亲情我满分了!
友情我4分!
爱情当然是0分!

PS:依旧祈愿明天会更好!爱自己多一些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