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7, 2012

在艺术的世界里,遇不到知音那就什么都不是

我选择了这条路,刚开始坚信着自己的走过去的...
不过后来发现自己不是不适合,而是身边完全失去了知音的支持...
知音不一定要很懂我,不过至少让我依靠着那个很真很单纯的友谊...
在课堂上就算被老师怎么退货都行,就是想一个人承受然后得到一位好朋友的安慰。
要的不多,就算只有一位也好,只想找一位关心自己存在的人...
再怎么失败,也一定会陪伴自己走过去的人,怎么不在我身边了,
现在唯一的依靠,除了对家人的思念,就只有我崇拜的偶像了...
要是没有他们两者,发现自己已经什么都不是了,我的青春怎么越来越黑暗了?
我也想要和大家一起疯一起癫,不过大家都根本没在意我的存在,
我做什么都开始没了动力,没了动力每天就像过着死尸一样的生活...
这情绪把自己都搞混乱了,自己为什么会变得如此孤单,我也不知道...
我的生活到底怎么了?为什么明明想过得更好的,却更寂寞了...

书都不能好好地读了,只一味想着怎么跟家人好好的道歉,
对不起让你们付钱让我上大学,我却变成了这样,
当初还很坚信的告诉自己,还有你们说我一定会创出一片天...
现在我在这里,只埋种了一堆乌漆麻黑的乌云待下出一盆大雨...
把自己搞得快郁闷死了...我是不是不该来到这个地方...我也开始怀疑了...

果然人还是现实的,好看的不管谁都会上前去搭话...
那些张的不怎么样,就要受到被搁着的命运了么?那我的一生真悲惨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