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4, 2012

放手吧,勉强下去大家也只会更鄙视你而已

一通电话,给的不是安慰,而是不信任加施压的电话,
这是一个对生病了的队友说的话么?
为什么可以在那么多人的时候说出这样的话,
本来还可以坚持一下的,
现在完全确信了自己的选择,
我放弃了现在,以后我再要回来!
不想在这里和你们在一起玩假假友了...
我很累,就算使自己慢慢改变了,
你们却变得更变本加厉...
我不想在排斥着自己的世界里埋了自我,
过着不是自己想要得,那么我的一生不就悲哀了!
勉强着人家/自己,双方都不间断的痛苦,
倒不如我退出,让你们过的好,自己也更好的方法!
Don't give up the dream that we always been!Go futher,with thinking further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